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鄭進一激吻小嫩娃 陶晶瑩看不下去

鄭進一57歲得女,每天心裡只想著要趕快回家看女兒,日前抱她上《姊妹淘心話》,透露最大的樂趣是逗女兒哭,語畢一陣激烈狂吻手上的嫩娃,氣得陶晶瑩看不下去,警告「虎毒不食子啊!」

風流成性的鄭進一有女萬事足,女兒7個月大才取名「鄭羽潼」,抱著女兒時露出慈父神情,溫馨畫面令陶晶瑩不敢相信:「不是我精神錯亂,就他被雷打到!」他得意表示女兒不愛哭,現在最大的樂趣是逗哭她,隨即激烈的親吻,氣得陶晶瑩警告:「虎毒不食子啊!」

鄭進一、高凌風、苦苓3位曾經歷失婚的熟男一同上節目,互相調侃對方。高凌風形容鄭進一「外表比一般人差,但交的女友都很厲害!」鄭進一回敬:「我曾想出書寫演藝圈最多女人的男人TOP10,高凌風就包辦前3名,連張菲都在他之後!」

高不甘示弱繼續回嗆:「和你交往過的人分手後都更好!」此時鄭進一女兒突然扭動,他趕緊摀住愛女耳朵,安撫道:「我們在講阿姨,沒妳的事!」幾個老男人你一言我一語十分逗趣。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