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鄭家榆錯戀孫耀威傷5年 直斥愛情是個屁

久違的鄭家榆昨在《非關命運》露面,她透露曾有一度想退出演藝圈,過去曾跟大老闆吳敦與港星孫耀威拍拖的她,昨也表示:「孫耀威那段傷我很深,至少5年才走出來。」


孫耀威

看《甄嬛》想復出

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鄭家榆,昨錄東風《非關命運》時說:「之前一度想淡出演藝圈,不想演戲了。但最近看了《後宮甄嬛傳》後,引起我想復出拍戲的念頭。」她說,因為這部劇,劇本好、服裝也漂亮,挑不出任何瑕疵,再度激起她想演戲的欲望。
但如今鄭家榆不希望再重提舊事,她說:「現在就算痛,也不會是因為孫耀威了。」她現在抱持不婚主義,也不相信愛情,她直言:「愛情是個屁!」她並表示一個人久了,真的沒辦法和家人、朋友超過24小時膩在一起。星座專家唐立淇則建議她談個遠距戀愛,感情才會長久維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