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吳尊暗指花心人幼稚 爆汪東城、炎亞綸鼻子變挺

吳尊有獨特愛情觀,他說談戀愛是件不簡單的事,建議大家多珍惜,更表明常換伴侶的人很幼稚,「別一年就換一個。」老朋友汪東城和炎亞綸深陷撞臉說,吳尊雖緩頰說人有變化很正常,但卻意外承認他們的鼻子變挺。

久未現身的吳尊29日出席瑞士名錶新品發表會,他透露媽媽逝世前留下一枚戒指給他,要他留在身旁,會送給未來的老婆嗎?吳尊笑答:「要看Size合不合!」他說當然想談戀愛,但要找到對的人不容易,「大家要多珍惜對方,那些交往後又分手的人很幼稚,不要一年就換一個。」
▲吳尊說談戀愛是件不簡單的事,建議大家多珍惜。(圖/公關照)
▲吳尊說談戀愛是件不簡單的事,建議大家多珍惜。(圖/公關照) 

近期「前夥伴」汪東城、炎亞綸相繼推出新碟,兩人意外撞臉,昨吳尊表示人有變化是正常的,不覺得他們鼻子變挺?他回:「一點點吧!大概是靠化妝。」吳尊還誇汪、炎兩人的保養方法都比自己厲害,目前彼此忙於工作,平常就靠簡訊聯絡。

接下來吳尊將開始籌備新書,內容以文字為主,生活照為輔,會有裸體畫面?他笑說還在整理照片,「不過裸上身OK!」屆時收入將拿來蓋希望小學。昨他結實身形略顯消風,經紀人表示他體重沒變,「應該是穿全身黑的關係!」
▲吳尊新書將會收錄私底下的生活照。(圖/公關照)
▲吳尊新書將會收錄私底下的生活照。(圖/公關照)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