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傑尼斯藝人犯罪史曝光 SMAP木村拓哉、草彅剛入榜

日本雜誌《MENS CYZO》報導,近年來被曝光犯罪的前傑尼斯藝人或者練習生,雖然並不少,但現在傑尼斯旗下的藝人,也發生過許多違法行為,包括最知名的SMAP,五人中就有三個人,包括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剛,都曾給警方惹過麻煩。 

該雜誌是因為,九月底發生年僅14歲的傑尼斯練習生田中虎太郎,因毆打中學的53歲男老師被捕,而開始調查蒐集傑尼斯藝人的犯罪史。以SMAP為例,今年三月,木村拓哉就曾經超速駕駛,不僅被罰款吊牌,還讓傑尼斯出面公開道歉;草彅剛則在2009年,於東京一個公園醉酒裸奔,被警方當場逮捕。 

稻垣吾郎也曾在2001年因違規停車,當時一位女警要求他拿出駕照,雙方發生衝突,被依妨礙公務以及違反道路交通法,被警方逮捕,此後,稻垣吾郎反省了半年,都沒有從事演藝活動。 

此外,前偶像組合光源氏解散之後,成員赤坂晃依舊留在傑尼斯,但2007年卻因持有毒品嫌疑,被警方逮捕,事發之後,傑尼斯馬上宣布把他解雇,不過2009年,他又一次因為持有毒品嫌疑被捕,令人不勝唏噓。 

而曾經隸屬傑尼斯事務所,其他有過犯罪紀錄的藝人還包括,1967年組合「Philips」的二名成員北公次、江木俊夫,都曾因吸毒嫌疑被警方逮捕,而1980年的組合「男闘呼組」成員成田昭次,也於2009年因有吸食大麻嫌疑被警方逮捕,70年代十分活躍的偶像豐川誕也曾因吸毒、暴力、偽造證件等犯罪嫌疑,多次被警方逮捕。令人感嘆演藝圈這個大染缸,害人不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