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曾雅妮獨秀 將美巡賽打成妮巡賽 | 運動

現在的曾雅妮,有沒有可能被擊敗?「南韓甜心」崔羅蓮停頓了一下,想了想,還是給出了不確定的答案:「她現在真的打得很好,沒有人知道答案吧!」

納比斯科錦標賽第二天完賽後,領先榜第一個名字再次看到「Yani Tseng」,近10輪比賽,曾雅妮九次取得領先,幾乎不給其他選手機會,將LPGA戰場變成她的獨秀舞台,實力獨樹一格。

曾雅妮稱霸LPGA的主宰性表現,「高球文摘」有一段話很貼切:「第1輪,曾雅妮落後2桿,大家說她們追不上雅妮;打完第2輪,現在外界疑問只剩這次她會贏幾桿?」

ESPN報導標題為「雅妮列車持續運轉」,內文寫著:「為了讓比賽好看點,應該要有人至少能讓雅妮流點汗,但她的高球根本不給其他人機會。」與其說是美巡賽,不如說是「妮巡賽(Yani's Tour)」。

"+Titles[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