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都更拆屋/嗆「郝」!臉書灌爆 百人包圍官邸

席地而坐,點上白蠟燭,上百名學生連夜坐在台北市長郝龍斌官邸外,柔性抗議,導演戴立忍低調現身,戴口罩、提著安全帽,這回沒開砲,倒是拿起手機,拍下無聲抗議。

前台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市府一付說我依法行政有什麼錯嗎?他有種就講說我依惡法行政,我有什麼行政違失嗎?他為什麼不敢講說他依惡法行政,房子拆了之後,才來講這法有一大堆問題。」

前台北市勞工局局長鄭村棋語氣激動,越說越生氣,台北市政府強制拆除王家,引起民怨,不只上百名學生在郝龍斌官邸外抗議,郝龍斌臉書也被灌爆,30日下午,郝龍斌在個人臉書上PO文,預告兒童節即將到來,幾個小時的時間湧入上千留言,語氣很酸「今天拆王家,明天拆你家」,甚至還有人要郝龍斌下台,都更風波持續延燒,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下午出席行程時,還有人抗議。

抗議女子:「你家就會是王家。」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都讓妳講完了,可以了嗎?妳也不能妨礙到我啊,對不對。」

看不慣警方驅離學生,女子聲淚俱下陳情抗議,公權力是否過當,民眾用行動表達不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