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葉梓萱水果浴誘人! 胸前更「鮮嫩」無敵

叶梓萱「水果浴」養眼吸睛,網友讚性感不失甜美。(圖/新浪娛樂)

大陸女模葉梓萱新一組寫真曝光,她沐浴在水果中的甜美照讓人不禁對她流口水,另一系列與泡泡共舞的寫真更把誘人身材展現得宜,更不失清純甜美的氣息,雖然身穿比基尼入鏡,但雄偉上圍難遮掩。

葉梓萱在大陸擔任知名平面模特兒,更是遊戲代言人,被網友評為2010chinajoy最美showgirl;她在寫真中浸身於水果及泡泡中,環手之姿不經意的擠出「誇張」深溝,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葉梓萱誇張爆乳(圖/截自新浪網)

原文網址: 葉梓萱水果浴誘人! 胸前更「鮮嫩」無敵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伊莉女孩網綺麗正妹牆AB正妹圖影論壇MMBOX視訊網MMLOVEU視訊交友圈叉女孩正妹網BOXAV情色論壇❤ QQ糖心 ❤宅男找正妹彎彎のWP❤〃正妹情報特輯x831濕樂園

標籤: eynygirl.com,伊莉女孩網,葉梓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