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陰笑後鬧出緋聞!日媒爆AKB板野友美與Exile主唱同居

/綜合報導

日本夯團AKB48,繼之前ACE(王牌)成員前田敦子宣佈單飛後,人氣成員板野友美被爆出違反經紀公司設下的「禁愛條款」,和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熱戀中,甚至還被日本媒體拍到兩人出入同一棟住宅,疑似已經同居。

在日本最新一期《週刊文春》中,爆料板野友美和TAKAHIRO正在交往,還有照片拍到他們一前一後回到同一棟公寓,且時間只間隔3分鐘。住在同一棟的住戶表示,板野友美今年才搬進來,不過兩人交往看得出來假不了。

報導一出,有日本網友立刻發現,板野友美過去就曾高調表示自己是Exile的粉絲,更在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自己是主唱TAKAHIRO的大歌迷。

雖然板野友美過去被踢爆動過整型手術,但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只是日前前田敦子宣佈離團單飛,板野友美被捕捉到疑似在後面陰笑的畫面,現在又被拍到和TAKAHIRO疑似同居,加上她去年在人氣總選舉掉到七名之外,種種新聞恐怕會對她人氣造成考驗。
板野友美是AKB48的人氣成員。(圖/翻攝網路)
▲▼板野友美是AKB48的人氣成員。(圖/翻攝網路)
板野友美是AKB48的人氣成員。(圖/翻攝網路)
Exile主唱TAKAHIRO。(圖/擷自放浪兄弟中文官網)
▲Exile主唱TAKAHIRO。(圖/擷自放浪兄弟中文官網)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