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泫雅、秀智、昭熙、太妍被票選為韓國女團偶像F4

4minute成員泫雅、Miss A成員秀智

4月份,韓國有線頻道MBC MUSIC《Show Champion》節目的劇組,舉行了“女大學生選出的偶像F4”的票選。結果顯示,TOP(BigBang)、鄭容和(CNBLUE)、佑榮(2PM)、泰民(SHINee),幸運的被選為偶像F4。

隨後,他們又以20-30歲年齡段的男性為對象,進行“女團偶像F4”的票選。在30多名女團成員的候補中,分別選出最性感、清純、冷傲冰公主、可愛氣質的四名偶像。

結果,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選當為最性感偶像,女團Miss A成員秀智當選為最清純偶像,女團Wonder Girls成員昭熙當選為最冷傲的冰雪公主,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被選為可愛的女偶像。

另外,韓國有線頻道MBC MUSIC《Show Champion》於每周二晚7時在首爾廣津區廣壯洞AX-Korea進行現場直播。申英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Wonder Girls成員昭熙、少女時代成員太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