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盛竹如再轟猥褻主播 丁元凱回嘴:我玉樹臨風

72歲的前主播盛竹如前日在《康熙來了》痛批年輕主播「表情猥褻」,昨天在《天境Online》記者會上,再度狂罵該名主播「既不英俊瀟灑,口齒不清,全台灣有1千萬人播得比他好」,外界猜測被批的可能是東森主播丁元凱,昨丁元凱很能自嘲:「我口齒超清晰的,而且算玉樹臨風!」


東森主播丁元凱時常奇裝異服播報新聞。翻攝網路

盛竹如前天錄《康熙來了》狠批某年輕主播「不英俊、服裝猥褻、口齒不清、電視台大膽找他,簡直自找死路。」外界猜測就是東森的「體育怪咖」主播丁元凱,昨盛竹如仍未鬆口指罵的是誰,但繼續開砲:「全台灣至少有1千萬人播得比他好!」讓遊戲廠商大冒冷汗,他還說:「這主播口齒不清,不英俊瀟灑,服裝也亂七八糟!」 
丁元凱昨聞言,一派輕鬆回應:「我還好耶,今天看到新聞還把它po上臉書,但我覺得我口齒超清晰,雖然不英俊,但也還算玉樹臨風,而且東森也還沒倒啊!」他認為可能前輩是走「淡定」風格,「我們是比較瘋癲播新聞,但只要心中有一把尺,我是無所謂啦」。 


盛通告費標1.8萬元

盛竹如出身台視新聞部,曾是全台知名的當家主播,更因幫《藍色蜘蛛網》配旁白深植人心,如今雖然不當主播,日前被中天新聞找去幫「隋姚戀」新聞配旁白又引起網友關注,他通告費也從每集5千元飆到現在的1萬8千元,成為高檔綜藝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