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辣/混血女神莉亞 久違的火辣比基尼

許久沒有消息的日本性感混血女神莉亞迪桑(Leah Dizon),最近流傳了一組夏日清涼寫真,讓人懷念起她昔日性感的模樣。

莉亞迪桑生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父親為菲律賓籍華人,母親為法裔美國人。在美國時已經常成為汽車雜誌的女模特兒,後來於2006年正式到日本發展,推出首本寫真《Petite Amie》,隨即爆紅更出唱片,當時有混血女神之稱。
莉亞曾有混血女神之稱,不過已久未有消息。(圖/翻攝網路)
▲莉亞曾有混血女神之稱,不過已久未有消息。(圖/翻攝網路)

不過就在2008年10月14日,她在舞台上宣布已經懷孕四個月,並與造型師結婚引退,不過很快的就在2010年婚姻破裂,報導指出夫妻間婚後在養育女兒及生活上均出現意見分歧,還有嚴重價值觀不合,於12月完成離婚手續,女兒美蘭的撫養權歸莉亞所有。

後來也頻傳她將下海拍攝露點又露毛的寫真,港媒更說她將以台幣6千萬的價格「下碼」拍AV,不過都是空穴來風,目前莉亞與女兒定居紐約,而最近卻流傳起她的性感寫真,也讓人對這位許久不見的女神倍感懷念。
莉亞的夏日性感寫真在網路流傳。(圖/翻攝網路)
▲▼莉亞的夏日性感寫真在網路流傳。(圖/翻攝網路)
莉亞的夏日性感寫真在網路流傳。(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