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豪雨 屏東預警性撤離千人

豪雨下不停,屏東縣預警性撤離千人,其中來義鄉撤離870多人,三地門鄉撤離220多人,到截稿時間晚上8時,撤離工作都還在進行。

來義鄉和三地門鄉多個村到達紅色警戒線,從中午開始一直到晚上,陸續進行村民的撤離工作,其中來義鄉有5個村的村民進行撤離,包括來義村撤離400多人、義林村180多人、文樂和望嘉村分別撤30多人、丹林村150多人。

屏東縣政府表示,撤離的村民有一半前往依親,其他有撤離到新來義部落、學校和教堂。

三地門鄉德文村裡的208位村民也準備連夜撤離,屏東消防局表示,德文村對外道路下午6時左右才搶通,村民將連夜撤離;大社村已撤離18人。撤離的村民,有的安置在里納禮部落,有的安置在三地門活動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