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波神喬丹奶壓愛馬 想寫纏綿性愛羅曼史

「英國波神」喬丹(Jordan)上週騎著3歲的愛馬丹堤,宣傳自己的第8本羅曼史小說,直呼「超緊張」。

喬丹上週在倫敦宣傳她最新的羅曼史小說《In The Name of Love》(直譯:以愛之名),挺著34G的巨乳表演「馬術」,看似平靜,但其實超緊張,事前還在「推特」上留言直說「今天的表演有危險性,希望一切順利。」

新書內容是描寫英國體育女主播愛上西班牙奧運馬術選手的故事,剛好搭上倫敦奧運熱潮,她透露自己想描寫「更纏綿的性愛場面」,不過為了顧及年輕書迷而打消念頭。
喬丹挺著34G的巨乳表演「馬術」宣傳新書。(圖/達志影像)
▲喬丹挺著34G的巨乳表演「馬術」宣傳新書。(圖/達志影像)

去年與第2任老公分居的喬丹,獨力撫養3名子女,10歲的長子「哈維」更因先天性糖尿病成了視障兒。出道16年的她,光靠通告、副業就累積了逾21億元台幣的財產,打破「波大無腦」的迷思。
喬丹看似平靜其實很緊張,因為表演有危險性。(圖/達志影像)
▲喬丹看似平靜其實很緊張,因為表演有危險性。(圖/達志影像)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