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初次約會就「床上全壘打」? 研究:啤酒愛好者最容易

許多男女進行第一次約會時,通常會用盡各種方式和話題試探對方,並在腦中猜想是否會和對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然而根據交友網站最新的調查發現,如果想知道對方是否適合做為長期交往的對象,或是否會在第一次約會就「全壘打」,只需提出關鍵問題即可。

交友網站OKCupid日前進行一項研究發現,27萬的受試者中,不論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只要是喜歡喝啤酒的男女,超過半數會考慮在第一次約會就和對方「嘿咻」,男性更高達9成。若是希望找到願意經營長期交往關係的伴侶,那得先問問他是否為推特(Twitter)的用戶,因為每天習慣使用推特的人傾向擁有較短的交往關係。

OKCupid網站創辦人克里斯汀‧魯德(Christian Rudder)更表示,比起用政治、宗教,或性的話題來了解對方,不如先問問對方是否喜歡喝啤酒;此外,他也歸納出3個可以準確知道對方是否可以經營長期交往關係的問題:

一、如果拋下一切,選擇在帆船上生活是不是很有趣?
二、喜歡看恐怖電影嗎?
三、是否曾經自己去其他國家旅行?

克里斯汀表示,如果對方對以上3個問題都表示肯定,那他(她)將是長期穩定交往的不二人選。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