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AKB48大島優子人氣奪冠 粉絲請客慶功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第4屆總選舉,今晚在東京日本武道館進行開票,由大島優子搶下第1名,剛宣布單飛的前田敦子特地到場為她獻花,兩人緊緊擁抱。渡邊麻友和柏木由紀則分佔二、三名。而有粉絲為了慶祝偶像奪后冠,自掏腰包請飲料,分享喜悅!

連獲2年的「不敗冠軍」前田敦子宣告離團「畢業」後,今年的冠軍落在誰家格外引人矚目,大島曾經在第2屆總選舉獲得第1名,去年輸給前田屈居第2,今年再度奪下冠軍榮譽,她哭著感謝大家:「我沒有出衆的才能,只是什麽都全力笑著去做,大家像太陽般照亮我 ,終於再次綻放勝利之花。但花總有一天會謝,希望能像太陽般一直發光。」直言還要繼續努力。

第4屆總選舉也是AKB48第27張單曲的成員選拔,由粉絲投票選出參加新單曲演唱的64名成員,獲得冠軍的大島,就等於拿下新單曲的主角位置。第2名是18歲的渡邊麻友,她在致詞時則放話明年一定要拿下第1名,去年排行第4的篠田麻里子則退步到第5名。第4屆AKB48選拔總選舉第3至第10名的名單分別是第3名柏木由紀、第4名指原莉乃、第5名篠田麻里子、第6名高橋南、第7名小嶋陽菜、第8名板野友美、第9名松井珠理奈、第10名松井玲奈。

AKB總選舉前4名大島優子(左上起)、渡邊麻友、柏木由紀(左下起)、指原莉乃。(圖/合成圖/截自網路)
▲AKB總選舉前4名大島優子(左上起)、渡邊麻友、柏木由紀(左下起)、指原莉乃。(圖/合成圖/截自網路)

總選舉由富士電視台實況轉播,傍晚從第64名開始宣布,許多熱情的AKB粉絲迫不及待地趕回家收看開票結果,在日本掀起一陣不小的AKB總選舉熱。而台北也有粉絲為了慶祝大島奪后冠,特地拜託老闆舉辦一個禮拜的活動,只要到店裡大聲說出:「慶祝大島優子選舉第一名」,就送每個人一杯小杯飲料,只能說AKB旋風將繼續延燒。

粉絲為慶祝大島奪冠,自掏腰包慶功。(圖/截自網路)
▲粉絲為慶祝大島奪冠,自掏腰包慶功。(圖/截自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