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陳思小孩放家裡 半夜黏黃平洋「談生意」

庹宗華的老婆陳思被《壹週刊》直擊夜會台北市議員黃平洋於天母豪宅。陳20日錄年代《今晚誰當家》不斷說「庹哥支持我,叫我不用理會」。主持人謝震武建議與庹宗華、黃平洋連線,她又說「沒必要」。

陳思一連兩天流連夜生活,還上夜店,把讀小學和幼稚園的兩個孩子放在家裡,她竟說「小孩睡覺了」才出去。報導指出,她晚上6點先去居酒屋,9點到飯店酒吧,11點又去夜店續攤,凌晨1點再與黃相會。難道小孩6點就睡了嗎,她說是,但把小孩單獨留在家裡違法,庹經紀人Swallow昨說:「有人照顧。」

不久前,庹宗華和陳思爭吵,陳思還到警察局備案他傷害,當時的弱者如今成了玩咖。她說和黃平洋見面是為茶業進軍大陸的生意,但她在周刊卻稱豪宅是「黃平洋選民辦公室」,昨改口說去的是「他家」。她稱勾手照是媒體借位拍的,辯稱「如果勾手會靠很緊」,但照片顯示不可能是借位。生意還繼續嗎?她說不影響。

她認為自己只錯在「穿小禮服不好」、「沒注意時間太晚」,來賓之一說「大陸人價值觀和台灣有差異,夫妻分隔兩地,久而久之也會變」。主持人虧她很特別,藝人發生新聞會退通告,她竟「穩穩的來」。主持人希望她說清楚,不然連20天都是她新聞,她竟說「好想被追20天喔」。

在北京的庹宗華昨說知道兩人碰面的事,因想做茶葉生意,他沒看照片,但相信老婆,應是角度問題。強調夫妻倆「目前很好」,但為何晚上不管小孩穿著暴露深夜談生意?他不回答。

而對此,陳思表示當時還有其它人在,碰面是談生意的事情,兩人只是普通朋友;該豪宅是黃平洋辦公室。黃平洋說法一致,澄清是陳思想做茶葉生意與他商量,兩人只是正常交友,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也強調並非單獨相處。但為何要半夜會面且狀似親暱?兩人避而不談。

庹宗華與老婆陳思上節目 (圖片來源:翻拍自網路) 
庹宗華與老婆陳思 (圖片來源:翻拍自網路)

<圖片說明 
陳思半夜密會「金臂人」黃平洋談生意?(取自新浪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