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CNN談台灣小吃 滷肉飯誘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GO網站列出台灣40大小吃,介紹滷肉飯油汁誘人。不少人喜愛的肉圓、超大雞排和讓遊客又愛又恨的臭豆腐也在名單內

 

CNN GO網站介紹,台灣小吃融合多元料理,包括閩南、潮州與福建風味。由於曾為日本殖民地,小吃口味也少不了東洋味。

 

這次報導的美食地理範圍涵蓋全台灣,從北部的基隆?邊趖和淡水阿給一路往南到台南棺材板。

 

文章也介紹台灣人愛吃的甜食和飲品,像是剛打進德國速食業的珍珠奶茶,還有鳳梨酥與芒果冰等。

 

全球網友對文章回應不一。有人認為台灣美食太多了,網站遺漏了一大堆。也有南韓網友回應所有食物都看起來相當美味,等不及造訪台灣。更有身在異鄉的台灣遊子回應,圖片看了讓人好想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新推出的一個旅遊休閒網站「CNN GO」,依照聖經中的7原罪,列出亞洲7個會讓人犯下這些罪的城市,其中,台北到處都是充滿美食的夜市,是個貪吃城市,而情色工業發達的東京,被評為迷色的城市,電玩工業發達的首爾,竟被說成懶惰城市,這個評選結果,肯定會讓一些城市不太滿意。

 

根據CNN GO網站的報導,台北市號稱有18條夜市小吃街,美食多到吃不完,而且價格都非常便宜,讓來這裡觀光客怎能不貪吃呢?回國後如果沒胖個4、5公斤,恐怕是白來了,不過,台北市民應該比較喜歡美食之都,或美食天堂這樣稱號。

南韓首爾被評為懶惰的城市,因為電玩工業興盛,網路發達,許多人在網吧或網咖流連忘返,整天沉溺於電玩,連家都不要了,還發生過好幾起父母打電玩不顧小孩的案件,CNN GO網站認為,整天坐在電腦前不起來,當然很懶惰。

而菲律賓的馬尼拉則被評為驕傲的城市,CNN GO覺得這裡的男性對自己的魅力超級有信心,女性都會被他們征服;而大陸深圳則是全球經濟發展最快速城市,被評選為貪婪的城市,在這裡如果沒有錢,就是一種罪惡。

日本東京被選為迷色城市,大家都知道,這個擁有亞洲最多情色產業的都市,從書籍電影到實體的酒店或俱樂部,從虛擬幻想到實體上的接觸,都能滿足你所有的慾望。

印度的新德里,有1140萬人離鄉背井出國賺錢,是全世界外移人數僅次於墨西哥的城市,因此被CNN GO評為嫉妒的城市,嫉妒別人比較有錢。

另外,最神秘的都市,北韓首都平壤,則被CNN GO評為憤怒的城市,北韓糧食短缺亟需其他國家援助,但他們個性好強,總是用威脅的方式得逞,不高興就砲轟南韓,如此憤怒誰敢惹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