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亂彈阿翔.蔡健雅 金曲稱王封后

金曲獎頒獎典禮落幕,最佳男歌手亂彈阿翔,女歌手則是蔡建雅,另外最大贏家是一口氣入圍七項大獎的五月天,拿下最佳編曲人獎,最佳樂團獎,還有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6項大獎。另外相隔555天,SHE也在金曲獎上合體,成為焦點。

 

最佳男歌手,亂彈阿翔,開心拿下獎盃,最佳女歌手由蔡健雅奪得,激動的不敢相信。而入圍7項的天團五月天,奪得最佳樂團、最佳編曲人獎,還有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台上展現友情,開心的合吃一根香蕉。

 

除了五月天,最受囑目的SHE,相隔五百多天也終於合體了,SELINA雖然燒傷,動作還是很靈活,三人默契十足。另外表演還跨越時空,請來歌后鳳飛飛。原來是三D技術,影像逼真,讓歌迷興奮懷念帽子歌后的風采。頒獎典禮,星光雲集,表演精彩,落幕後,幾家歡樂幾家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