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遭盛竹如暗批猥褻 丁元凱自認:「這麼賤的沒幾個了」

走老來運的盛竹如最近邀約不斷,而他怒轟主播台都被新人霸占,服裝猥褻兼口齒不清,電視台找他簡直是自尋死路,接著又補上:「全台有1000萬人都播的比他好!」到底,這位遭批的主播究竟是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配合新聞需求、走「搭配風」的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目前則成了外界鎖定的關鍵人物,面對傳聞,丁元凱在個人臉書上也大方擺上有關自己新聞的連結,他21日還預告,他的新聞將在22日攻占蘋果的娛樂版。

▼丁元凱預告,新聞將攻占蘋果。(圖/翻拍臉書)

其實,相關報導剛出來時,丁元凱就在臉書上跟朋友討論這件事,他自己說「應該不是我吧 我不上主播台 也很老了服裝猥褻我承認 哈哈哈」、「我不是猥褻,我是色情」。有朋友建議他「告阿霞(指蘋果日報木瓜霞)啊」,丁元凱趣答:「不能告,因為就是我,會敗訴」。

另外,有人說,「我也覺得在這樣被討論下去~~康熙會開一集來做喔~」、「感覺你大紅的日子快到了」、「看到這則新聞第一個就想到你……哈哈……你終於鹹魚翻生了……凱哥以後請多多指教」。

還有人模仿盛的口吻寫道「盛竹如與丁元凱的紛爭,如野火燎原一般,越演越烈。究竟這2個人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情感的糾葛,抑或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丁元凱自己則說,「誰知道他說誰,不過男主播這麼賤的沒幾個了。但我口齒清晰啊!」馬上有人回他「凱哥,我有你當年在華視穿泳褲抓魚做STAND的畫面,需要提供給蘋果嗎?...XD」
丁元凱則妙答「那就很猥褻了」、「但當年我超瘦」。

而雅虎奇摩新聞,在21日過夜的娛樂版頭條,也擺了相關新聞,丁元凱還自己截圖放上臉書「狂賀!在奇摩娛樂頭版一整晚,無人能換下,狂賀狂賀!」

▼丁元凱自己截圖放上臉書「狂賀!在奇摩娛樂頭版一整晚,無人能換下,狂賀狂賀!」(圖/翻拍臉書)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