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郭雪芙爆紅桃花旺 電倒一票男星?

郭雪芙爆紅桃花旺 電倒一票男星?
字級:   


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陳立凱╱攝影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女團「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23歲)接演三立華劇「真愛找麻煩」後爆紅,外表甜美可人的她知名度大增,桃花也跟著旺旺來。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傳郭雪芙在演藝圈男星中「人緣」超旺,不僅和同拍廣告的帥哥創作歌手嚴爵在微博你來我往、傳「潘帥」潘瑋柏幫她喬到演唱會公關票,連合作「BBS鄉民的正義」電影的「大仁哥」陳柏霖也被爆無法招架郭雪芙魅力,在片場嘻笑打鬧互動頻繁,還引薦她給其它電影監製,在陳演出的新片中搭一角,電力十足無法擋。

據報導,郭雪芙2008年曾與歌手唐禹哲曾傳交往,多次被直擊共進晚餐,交往一年多最後分手,其它緋聞對象還包括男星小傑、威廉等。曾與徐若瑄交往的「毛巾小開」賀錫敬,也被爆料在與徐分手1個月後就對郭火速展開追求,還被目擊帶著郭雪芙從秘密通道現身派對,引起媒體注意。週刊也拍到郭雪芙和一名戴草帽的「草帽男」ABC互動吃飯,傳兩人已通訊來往一年半,該ABC有空就會來台和佳人約會。

郭雪芙經紀公司回應該週刊報導表示,威廉、小傑都是李毓芬介紹的朋友,和嚴爵上互動是因合作須彼此熟識所需,陳柏霖則算是工作上比較聊得來的朋友,被週刊拍到約會共餐的「草帽男」也僅是朋友關係。潘瑋柏透過環球唱片回應,因為與2PM有合作過,所以很多朋友都會向他問票,沒有像傳聞說的這麼複雜。

※延伸閱讀
郭雪芙、陳柏霖合作「BBS鄉民的正義」

全文網址: 郭雪芙爆紅桃花旺 電倒一票男星?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9807#ixzz1xp10lRwV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