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NBA總決賽》星對星:杜蘭特失手 詹姆斯扳回一城

熱火與雷霆的總決賽第二戰,關鍵的9秒時間裡,成了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對決,這次詹姆斯扳回一城。

熱火以100:96擊敗雷霆,詹姆斯32分8籃板5助攻;杜蘭特為雷霆攻下32分,其中16分是第四節所得,差點又讓他率隊逆轉勝。

詹姆斯面對雷霆的高壓式防守,第四節進行到3分28秒,他突破再度遭遇伊巴卡(Serge Ibaka)封蓋,而這已經是他挨的第四記火鍋,他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終場前3分鐘,兩隊進入決戰時刻,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中吸引包夾,將球傳到韋德(Dwyane Wade)取分;隨後他果斷出擊;緊接著,詹姆斯為韋德掩護,波許(Chris Bosh)扣籃,這三波進攻,他用三種方式拯救了球隊。

終場前14秒,落後2分的雷霆獲得可能是最後一次進攻機會,交由杜蘭特手上,終場前9秒時杜蘭特跳投不中,詹姆斯搶到籃板,雷霆被迫犯規,詹姆斯兩罰全中,鎖定勝局,值得一提的是,他全場12罰全中。

從兩人第四節的得分來看,杜蘭特16分的顯然遠勝於詹姆斯的6分。然而比賽有些時候畢竟不是只看第四節的,而在最關鍵的時刻,杜蘭特投籃失準,詹姆斯穩健的兩罰,底定勝負,杜蘭特的強勢得到充分的展現,卻壓不倒詹姆斯。

總決賽戰成1:1,詹姆斯與杜蘭的對決戲碼還會演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