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深圳美女:我可以幫你擦嗎?

中國大陸真的是奇人輩出,三不五時就會來個「什麼哥」、「什麼姊」的,搭著環保潮流,近日在深圳則是出現了一名美女,這名擦汗姊發下豪語要幫10000個工人擦汗,被問是否想紅,她則淡定說,只是在「宣傳低碳環保」。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深圳的一名美女環保義工「綠燕子」走上街頭,為施工的工人、教授、環衛工人、路人及小學生擦汗並送手帕一塊。「綠燕子」表示,她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響應世界環境日和宣傳低碳環保。

▼做環保,美女發願幫10000工人擦汗。(圖/翻拍自網路)


根據「帕客聯盟」環保組織低碳藝術策劃人的說法,街頭擦汗送手帕和捐校服送手帕系列活動都是為了為紀念世界環境日而籌備的。今年是世界環境人40周年,為了多方面宣傳2012年世界環境日主題「綠色經濟,你參與了嗎?」和中國大陸的主題「綠色消費,你行動了嗎?」。

透過持續的公益宣傳,來讓更多的人了解並關注低碳生活,並採取綠生活實踐行動,推動人們思考如何讓綠色經濟深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並以此帶來社會、經濟和環境方面的良性轉變。

▼做環保,美女發願幫10000工人擦汗。(圖/翻拍自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