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Google周三正式推出新版Android作業系統跟Google平板「Nexus 7」

Google Inc.(GOOG-US)周三(27日)在年度開發者大會上表示,每日有100萬個搭載Android行動軟體的裝置開通使用,並同時推出該軟體的最新版本。

全球網搜龍頭執行高層今日在大會上秀出代號Jelly Bean的Android 4.1最新作業系統版本。

Google表示,此項新版作業系統將展現出更快的效能,並配備有新功能「聲音搜尋」(voice search)。

此外,Google亦在大會上發表自有平板電腦產品Nexus 7。

Google 平板「Nexus 7」果然在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亮相;7 吋螢幕,解析度 1280 x 800,採用 nVIDIA Tegra 3 四核處理器,搭載最新作業系統 Android 4.1「Jelly Bean(雷根糖)」;如同先前傳聞,為了降低售價只有 Wi-Fi 連線能力,無 3G/4G 以及後方攝影鏡頭;機型分為 8 GB 與 16GB 兩種,價格自 199 起跳。

由華碩代工的 Nexus 7 採用 7 吋螢幕,解析度 1280 x 800,採用 nVIDIA Tegra 3 四核處理器,記憶體 1GB,強調了遊戲與影音的使用魅力。電池容量 4325mAh 可維持最多 9 小時高畫質 HD 影片,以及 300 小時待機時間等。機身重量 340 公克。

其他規格包括 120 萬前方視訊鏡頭,內建加速器、陀螺儀等能力以及 NFC 近場通訊、Wi-FI、藍牙、GPS 等擴充能力。同時,先前傳聞 Nexus 7 拔除 3G/4G 連結能力、後方攝影鏡頭以降低售價與成本一事,也隨著新機發表被證實。

新機將自今年 7 月中開賣,即日起可開始預購,售價根據內建容量分為 8GB 的 1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960 元),以及 16GB 的 24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7450 元)的選項等;另有期間限定的 25 美元 Google Play 商店點數。

同場亮相的 Nexus 7 保護套售價 19.99 美元。相關產品即日開放預購,預計 7 月中開始出貨;首波上市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