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許雅鈞、王陽明、祝釩剛沾李宗瑞 警關注「京城四少」 原文網址: 許雅鈞、王陽明、祝釩剛沾李宗瑞 警關注「京城四少」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23/91599.htm

李宗瑞逃亡22天,檢警昨(22)日約談藝人小S丈夫許雅鈞,及李的2名密友,包括一名有「台版田中千繪」之稱的劉姓女子,今再約談藝人王陽明、祝釩剛及劉香慈緋聞男友「賓利男」鍾孟憲,而王陽明(Sunny)、祝釩剛、許雅鈞和李宗瑞也是外界所稱的「夜店京城四少」。

許聖梅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收到從APP傳來的照片,而發信人就是圍繞在李宗瑞身邊京城四少成員之一,這番言論引起檢警關住,只是這京城四少到底是誰?她向檢方說明,但不願對外透露。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宗瑞與許雅鈞、王陽明和祝釩剛被外界稱為「夜店京城四少」。許雅鈞是台東望族,父親許慶祥10多年前拿千萬元買下鴻海股票,長期持有在加上配息, 總價值翻漲到數10億元以上,報酬率高達50倍,外界稱他是台灣的巴菲特。


王陽明是光明航運小開,與堂姊王怡人、堂弟王怡凱合作經營複合式服飾精品店Vanitas,今年與友人創立銀飾品牌「金銀帝國」,5月底去東區視察投資將開幕的店面,被拍到祝釩剛開保時捷跑車來找他聊天。他未出道以前曾與蕭亞軒傳緋聞,一舉一動早已是外界焦點,加上外表俊帥高大,被不少夜店辣妹視為最搶手的富少,連祝釩剛都認輸,被媒體問及誰在夜店最受美眉歡迎?他坦言:「Sunny去哪都是當紅炸子雞啊!」

祝釩剛因父親是「萊禮自行車」代理商,2002年踏入演藝圈後,富裕家世頗受矚目,15歲還曾一次血拼近8萬元,拿著父母給的信用卡豪刷Versace服飾,結果全身名牌的他差點被打劫。戲劇作品包括《幸福蒲公英》等,5年前因吸大麻被強制勒戒。


 

檢方昨天傳喚藝 人祝釩剛(右圖)和王 陽明(左圖),兩人都 否認幫助李宗瑞逃亡。 祝釩剛說兩人只是到金 錢豹酒店喝酒,王陽明 則說在夜店巧遇。
記者胡經周/攝影

台北地檢署追查李宗瑞逃匿案,昨天大陣仗傳喚藝人王陽明、祝釩剛、竹聯幫平堂成員鍾孟憲共五人;祝釩剛承認李宗瑞被通緝前夕,兩人曾去台中金錢豹酒店喝花酒,包廂有十多名小姐。

王陽明說,他與鍾孟憲是玩車好友,七月十九日當天,他們帶大陸友人去夜店「Spark」喝酒,在門口巧遇李宗瑞;當時李剛好要離去,他順道坐李的車,並非外傳密會逃亡,鍾孟憲也不認識李宗瑞。

檢方另傳喚七月卅日協助李宗瑞搬家的友人葉信宏、女友周峙山,偵訊後,依藏匿人犯罪命令葉信宏交保兩萬元;王陽明、祝釩剛、鍾孟憲與周女都請回。

祝釩剛說,七月中旬,李宗瑞說要去台中找表弟,找他搭高鐵同行;當晚約了台中方姓角頭去金錢豹酒店,包廂內男生有十人,叫了十多名小姐坐檯唱歌,當天沒有外傳兩派兄弟談判。

祝釩剛表示,之後他就去上海接通告,未再與李宗瑞聯繫,他出示護照與通聯,證明沒說謊。方姓角頭說李宗瑞找他去金錢豹兩次,都是談土地投資;每次都要他埋單,酒帳約十幾萬元,感覺很不爽。

王陽明也撇清說:「這兩年我真的跟他(指李宗瑞)沒那麼熟,我也很忙在拍戲,在外面偶爾碰到他,但都是巧合。」王說很久沒主動聯絡李,沒借錢讓李跑路,是看新聞才知道出事了。

王陽明的外公王天一是陽明海運前董事長,祝釩剛的父親是腳踏車代理商;兩人家世背景不錯,但常與李宗瑞泡夜店聯繫,被檢方約談到案。

葉信宏喊冤說,他與李宗瑞才認識半年,兩人是鄰居。七月卅日當天,李匆匆拿了行李跟他道別,請他打電給叫女友賴慕禎幫忙搬家、照顧小狗,他沒協助李逃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