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楊謹華吳中天「搶子」 拿食物套交情

謹華在民視、八大偶像劇《原來愛.就是甜蜜》演單親媽媽,吳中天演小孩生父,15日「一家子」出席見面會,被問如何與8歲兒子捲捲培養感情?楊說用愛的抱抱破冰,帶他去吃肉圓和蚵嗲,吳也以食物賄賂,請他吃喜愛的烤雞腿和巧克力,不過,捲捲卻不承認喜歡吃雞腿!捲捲的媽解釋,他其實很愛吃雞腿,但可能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愛吃,因為他36公斤,太胖了。

▲王陽明(右)比腕力輸了,戴上戲中小瓜呆假髮當懲罰,捲捲(左)也覺滑稽。(李開明攝)楊說,捲捲很乖,有時他爸媽不在拍片現場,她就帶他「去看車車」安撫心情。捲捲本名戴宇頡,馬上要升小三,4歲出道,拍過近10部廣告,《原來愛.就是甜蜜》是第一個戲劇作品,目前無經紀人。捲捲媽說,他的戲分大都安排在周休二日,不影響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