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難救逆女 Joyce(賴慕禎)賴父心痛︰希望沒生下她

假如能讓一切重來,我真希望沒有生下她!」李宗瑞女友Joyce(賴慕禎)的父親,心痛地向警方吐露自己的無力和無奈。

他也咬牙悲傷地表示,「我能對女兒所付出的都盡力去做了,也不知未來能再做什麼了!」警方對於賴父,也無言以安慰。

名媛級家世 叛逆不學好

據了解,賴慕禎父親是知名電信公司高層幹部,母親在金融業服務,大姊賴慕蓉目前在家中單獨設立琴房,獨立招收學生教授鋼琴,賴慕禎的成長環境相當良好,其實身分背景稱得上「名媛咖」級數。

不過,賴慕禎在國小進國中這段時間,因成長叛逆期衝撞,扭轉她的一生。她全面反抗父母的教導,鎮日和朋友遊蕩,成為少年輔育院、少年警察隊常客,賴女勉強讀到高中就輟學,這對講究家世的賴女家人來說,極為不堪。

送澳洲留學 她卻溜回台

賴父為挽救二女兒,九十二年藉由賴慕蓉大學畢業,安排這對姊妹一同前往澳洲留學,賴慕蓉攻讀碩士,賴慕禎先從澳洲語言學校讀起,希望她的人生重新「洗牌」。

但是賴慕禎不領情,偷溜回台灣,和昔日友人廝混;賴父只能求女兒「乖」一點,還花費百萬元買了BMW轎車安撫,怎知賴慕禎開不到一年就私下賣掉,換成現金豪奢浪費。

五年前,當時廿三歲的賴慕禎和家人關係愈來愈緊張,後來甚至斷絕連絡,多年來和父母幾無互動,只偶爾和姊姊聯繫。

賴女在無經濟來源下淪為毒販,期間一度拾獲信用卡盜刷,再添侵占、偽造文書等刑案紀錄。警方意外的是,賴居然翻身成為小模,還走上螢光幕,進而結識李宗瑞,成為社會案件人物,光怪陸離的情節,也讓眾人始料未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