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謝和弦舉槍掃射天王 稱周董白癡 酸林宥嘉遜

歌手謝和弦再開砲火,槍口對準天王周杰倫,大膽諫言周杰倫要看清楚週遭的人,別被利用,以「白癡」稱呼周杰倫。此外,林宥嘉也無端中彈,謝和弦提醒他別再受人指控裝成陳奕迅,要他快樂的做自己!

謝和弦頻開槍掃射名人,甚至還以侮辱性字眼批判對方,對粉絲來說,已成不良示範。26日一早,周杰倫(周董)也成為謝和弦筆下受害者,他在臉書粉絲團寫道:「快點看清楚你身邊的人吧!誰是真心,誰是在利用你,就是在說你啦,周杰倫。」最後他還稱呼周董是「白癡」,24小時吸引超過1萬7千名網友按讚,185位網友分享。
▲謝和弦頻頻失控發言,不當言行舉止備受爭議。(圖/擷自謝和弦臉書粉絲團)
▲謝和弦頻頻失控發言,不當言行舉止備受爭議。(圖/擷自謝和弦臉書粉絲團)

對於林宥嘉曾為保護自己的女人揍媒體,謝和弦誇他很真男人,接著又說:「但是你其實可以很快樂的做自己,唱自己的心情,不要再聽那些老人叫你裝陳奕迅了。陳奕已經很遜了,不要再像他一樣依然堅持戴著面具。」此外,謝和弦還建議林俊傑別再裝,「林俊傑對不起,但是你愛大奶妹是事實。」

目前周董和林宥嘉的公司不願隨之起舞,對於謝和弦的發言沒有任何回應。經過近一個月的時間發酵,謝和弦臉書粉絲團人數已逼近20萬大關,但他不管部分奉他為神的粉絲,頻頻失控發言,不當言行舉止備受爭議,也讓許多支持他的歌迷相當心痛且錯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