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吳克羣遭「表」到 李唯楓新聲爆紅

吳克羣日前因新專輯預購禮遭詐騙鬧空窗,心情有如烏雲罩頂,16日「寂寞手錶」終於到手,讓他自嘲:「有被表(俵)到!」出身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李唯楓(可樂),因演唱【剩女保鏢】片尾曲引起熱議,被公司視為下半年重量級新人。

因遭內地廠商「跳票」,新專輯預購禮「寂寞手錶」鬧空窗,讓吳克羣和公司種子音樂急跳腳,他得知後心情受到影響,立刻上傳KUSO照向廣大粉絲道歉。為此公司強力要求中間商以最快速度生產手錶,經過不眠不休日夜趕工,贈品於16日抵台。
▲吳克羣開心秀出預購禮「寂寞手錶」。(圖/Yahoo奇摩)
▲吳克羣開心秀出預購禮「寂寞手錶」。(圖/Yahoo奇摩)

昨吳克羣出席Yahoo奇摩情人節活動,開心秀出新專輯預購贈送的「寂寞手錶」,他笑說:「寂寞來了,手錶也來了!」現場他宣布自17日提供兌換,還再三向粉絲道歉,甚至自嘲:「有被表(俵)到!」讓全場的黃金勝女哈哈大笑!

李唯楓(可樂)入行得早,16歲簽約展開培訓,不滿1年就有唱片公司主動洽談,結果最後專輯發行計畫腰斬,他無奈表示:「至今我仍不知原因是什麼,但我想,當時的我確實還沒有準備好。」經過8年,終於靠【剩女保鏢】闖出小小一片天。

許多網友得知李唯楓就是片尾曲《You Don’t Know》的演唱者,紛表驚訝:「可樂也會唱歌?」雖然還未發片,但臉書粉絲團已突破萬人,他直呼很感謝歌迷支持,《You Don’t Know》完整版於今(17日)在KKBOX上架。
▲李唯楓(可樂)因演唱【剩女保鏢】片尾曲引起熱議。(圖/福茂)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