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公主們在現實中的下場!

在童話中的公主們通常都有浪漫完美的結局,不過有新聞報導指出,家長如果讓小女孩看太多公主的卡通故事,她們會在心裡膚淺的認定只要外表漂亮,穿華麗的服飾就能擁有白馬王子,忽略智慧的內心重要因素,不夠漂亮反而導致自卑感。有一組「From Enchantment to Down」系列攝影集,作品中公主們回歸現實,似乎狀況都相當墮落淒涼!

↓圖:無論人魚公主、白雪公主或灰姑娘,現實童話系列都帶有一種現實感。(圖/翻攝自網路)

這組由來自法國攝影師Thomas Czarnecki企劃的「From Enchantment to Down」(從魔法中墜落)攝影系列,裡頭公主們皆沒有露臉,皆以臥躺或癱軟的姿態出現,似乎在表達現實生活中的公主們找不到他們王子,或許她們跟許多夜店的正妹們一樣,買醉癱倒在危險的街頭,遭嫉妒而毒殺或是禁室綁架,充滿現實的犯罪氛圍以及無奈。

↓圖:公主們像是去夜店喝醉後遭色狼給「撿屍體」,或者是被禁室培慾的暗示。(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白雪公主 灰姑娘 人魚公主 迪士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