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楊祐寧隨手摸兩粒 爆與郭采潔沖繩慶生

楊祐寧昨(30日)過30歲生日,爆出和郭采潔一起飛沖繩甜蜜慶生,經紀人Gaby還透露日前他隨手一摸,就有「兩粒」掉出來?楊祐寧星期二在臉書上發表照片,與粉絲分享自己掉出來的「針眼」,還表示這和偷看女生洗澡一點關係也沒有,Gaby說那天他開車覺得眼睛不舒服,隨手一抹那「兩粒」就掉了!

雖然有針眼小小搗亂,但楊祐寧的生日似乎過得很甜蜜。昨早郭采潔被目擊現身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被發現她飛往沖繩,巧的是,楊祐寧也在早上有私人的出國行程,讓人聯想到小倆口是到沖繩來段愛之旅。

Gaby表示楊祐寧這幾天沒工作,私人行程她不過問。郭采潔經紀人牛奶坦言她昨天只有上午有通告,通告結束後是她自己的時間,不過也不清楚她在幹嘛。

楊祐寧昨天在臉書發表30歲感言:「我有一個很棒的公司跟我一起奮戰,還有很愛我的家人,挺我的朋友,他們包容我,使我勇敢,三十歲的湯尼,敬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