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祝釩剛誤交李宗瑞富爸垂淚 發重誓不再進夜店

祝釩剛捲入淫魔李宗瑞不雅照風波後,接連被指是李的超級好友、牽線介紹李認識台中角頭方敏懿,不甘名聲被踐踏的他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強調他跟李宗瑞的交情僅限於夜店喝酒、打招呼,認識方敏懿是透過李宗瑞介紹,還透露父親在他上周四被北檢約談後氣哭,清楚一切是非源自夜店,他昨發下重誓:「我以後不去夜店了!」


祝釩剛最近因被捲入李宗瑞風波,心情陷低潮。

祝釩剛2007年因吸大麻被勒戒,重挫演藝事業,這次再被媒體指稱他是李宗瑞好友,影射他知道李在夜店的淫魔惡行,甚至一度懷疑他協助李躲避警方通緝,讓在中國演藝圈重新出發的他再染污名,他昨嚴正駁斥:「我承認我是他(李宗瑞)的朋友,但熟到什麼程度,周遭朋友都很清楚。」祝表示認識李約3、4年:「當年他只是小朋友,沒有現在這麼跋扈。」 



李宗瑞(左)遭通緝前,6月初還被拍到在夜店前和辣妹聊天。《壹週刊》

只見過2次面 喊冤牽線台中角頭

他坦言聽過李宗瑞在夜店對服務生無禮的惡形惡狀:「幫他服務的服務生應該都蠻頭痛的。」那有聽過他下藥迷昏女性或拍淫照的傳聞嗎?他搖頭否認:「他的人際關係沒那麼好,都單槍匹馬行動,所以無法知道。」也承認李真的很喜歡請大家喝酒,李的桌子都是他自己埋單。
對於被指牽線介紹台中角頭方敏懿給李宗瑞認識,他喊冤表示今年6月底、7月初時第1次與方敏懿見面,他去台中找朋友,李剛好也在台中,晚上李約他去夜店、介紹方敏懿給他認識,當時李沒說出方的黑道背景,他以為方從事食品生意或只是愛玩名車的有錢人,上月25日方到台北時約他吃飯,他因感謝方在台中的招待而赴約,但方沒約李,他表示與方就見過這2次面。 



方敏懿也因李宗瑞被約談。

「名聲被踐踏」恐毀中國百萬錢途

在淫照事件爆發後,方曾打給他抱怨:「你朋友把我害慘了!」覺得莫名其妙的他則告訴方:「我想我們沒有必要再聯絡。」那李在投案前有打電話向他求救嗎?他說:「怎麼可能?」對新聞台故意強調他去北檢協助調查、李就出來投案的巧合性,他冷冷回嗆:「我有那麼大能力讓他投案?這20萬元(懸賞獎金)是不是應該給我?」 
他昨沉重地說:「很多東西可以去證明,但大家不去證明,不只女星受害,我們這些人的名聲也一直被踐踏。」他也承認代理萊禮自行車的父親因此事痛罵他,在他去北檢協助調查後與他長談3小時,他2007年吸大麻闖禍時,父親只是罵他,沒想到父親這次竟心痛落淚,甚至要他想一想適不適合再走演藝圈,他允諾父親不再去夜店。 
重新打入中國市場的他,原本已獲中國車商邀請出席活動及代言,車商最近致電關切此事,若取消將讓他損失約100萬元收入。 



祝釩剛(中)與王少偉(左起)、明道、顏行書、黃玉榮曾組成183CLUB。

183CLUB退役偶像 炒房身家1.3億

年齡:33歲(1979╱08╱02)
身材:183公分╱75公斤
學歷:溫哥華Langara大學
家世:萊禮自行車的代理商小開
出道:2002年推出首張專輯《告解》
作品:戲劇《幸福蒲公英》、《愛情魔法師》等
婚姻:未婚
資產:投資房地產,個人身家約1.3億元
夜店事蹟:因常被拍到流連夜店及把妹,2007年6月與喬傑立解約、退出183CLUB,同年11月因吸大麻被強制勒戒
緋聞情史:蕭亞軒、林嘉綺、周明璟、周蕙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