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惹怒黑道子! 劉伊心遭封殺

黑道之子瑞奇和劉伊心合作短短2個月宣告破局,瑞奇受不了劉的公主病,狠嗆:「有劉伊心沒有瑞奇」,戰火延燒到土豆網的節目,最後劉伊心慘遭封殺,預計損失上千萬。

劉伊心獨立出資製作《伊奇時尚生活》,原與瑞奇一同主持合作,標榜帶名人一起體驗頂極時尚生活,但開錄時劉帶著瑞奇一同前往僅擺放幾台跑車的鐵皮屋,現場收音及畫面皆不佳,兩人意見不合,當天呈現尷尬狀況。

事後,劉伊心主動邀約瑞奇開會討論合作細節,瑞奇表示自己當天特地抱病前往,但抵達現場前5分鐘,劉才發簡訊告知他會議取消,瑞奇當場氣到爆炸。
瑞琦揚言「有劉伊心沒有瑞奇」。(圖/土豆網)
▲瑞琦揚言「有劉伊心沒有瑞奇」。(圖/土豆網)

瑞奇揚言:「不與沒時間觀念及把自己為中心點的人合作。」原本土豆網年初計劃開設美食及旅遊節目,瑞奇當初覺得和劉頗投緣,合作起來應該不錯,因此主動推薦劉伊心一同搭擋主持;另有潮牌找上門合作,瑞奇也拉她一同擔任設計師。

如今他被劉的公主病搞到快發瘋,屢屢爽約、不守時,以及用包打傷他。最終瑞奇要求土豆網即刻換掉劉伊心,開錄不久的《伊奇時尚生活》節目也停錄,這次劉伊心惹怒黑道之子瑞奇,粗估損失高達新台幣一千萬以上。
劉伊心公主病發,損失千萬。(圖/土豆網)
▲劉伊心公主病發,損失千萬。(圖/土豆網)

劉伊心(左)和瑞奇(右)鬧翻。(圖/土豆網)
▲劉伊心(左)和瑞奇(右)鬧翻。(圖/土豆網)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