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吳亞馨否認簡訊自白 中天強調來源正確

針對今(20日)日晚間【中天新聞】獨家報導有關吳亞馨簡訊自白坦承自己在喝醉酒時,被李宗瑞拍下不雅照,兩人分手後還遭李宗瑞威脅要公布裸照一事,吳亞馨緊急委託經紀公司於晚間7點43分代為發表聲明,否認【中天新聞】公布的簡訊為自己所寫,還呼籲媒體能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記者致電中天新聞查證,透過總機陳小姐轉達公關室,第一次陳小姐回電表示:「公關部門表示由於主管已經下班,無法做出任何回應,麻煩你明早九點過後再來電。」經過記者不斷溝通,耗時30分鐘後,記者才聯絡上中天發言人黃俊仁先生,但該條新聞已在6點至8點間播出兩次。

 

記者致電中天電視發言人黃俊仁詢問消息來源,黃俊仁表示簡訊內容為吳亞馨發給友人的內文,友人提供給他們做為報導,他也強調消息來源是正確的,希望大家能站在同理心去看待這件事情,且當事人目前無出面說明的打算。雙方目前各說各話,吳亞馨經紀人曾珮玟表示一切就如同聲明稿內容所述,不願再作回應。

 

以下為0820吳亞馨親筆聲明稿全文:

 

▲0820吳亞馨親筆聲明稿。(圖/魚樂整合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