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淫魔欲染指郭雪芙話題夯 經紀公司炒作?

李宗瑞的淫照女星又有新的受害者?日前傳出李宗瑞半年前,曾跟吳亞馨前經紀公司「多利安」的主管,要求介紹郭雪芙給她認識,有意追求郭雪芙,吳亞馨當時簡直就像師妹的跳板,郭雪芙昨(22日)聽到此事直呼:「被他喜歡好可怕!」

經紀公司多利安,一向被視為擅長用緋聞炒作自家藝人,昨《壹週刊》報導,吳亞馨曾為了李宗瑞,和多利安鬧不愉快,更表示李宗瑞利用吳亞馨當跳板想認識郭雪芙,巧的是,郭雪芙昨在苗栗出席活動,因為這個訊息也成為媒體追逐人物,多利安又被視為放消息炒作。

但多利安則否認,表示和李宗瑞沾上邊根本一點好處都沒有,強調公司不可能趁機會去炒作郭雪芙的聲勢。而吳亞馨因身處淫照事件,搞得她整個人身心俱疲、情緒不穩,傳出她有要跟經紀公司解約,但她的經紀人曾珮玟否認,對於吳亞馨被指當成郭雪芙跳板,她僅說:「她累了,讓它好好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