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賣淫魔6短片 網站大賺黑心錢

「富少淫魔」李宗瑞到案已四天,案情沒大進展,淫照、淫片曝光的速度卻是大躍進!更可怕的是,還有人無視被害人的傷痛,乘機將淫魔當搖錢樹,大賺黑心錢。廿五日凌晨,情色網站「卡提諾論壇」就放上六支名為「李x瑞落網最新流出短片」系列影片,網友只要線上付款,就可下載影片、窺看淫照。

至截稿止,點閱率破卅萬人次,粗估已有五千人手上握有影片,而藉機海削的幕後黑心人,一夜之間即已海撈數百萬元。

卡提諾論壇趁著李宗瑞案正熱,推出「淫魔套餐」令人傻眼。開放下載的六片,其中編號五的片子,正是昨本報率先報導、內容明顯有女性大喊「不要」的性愛影片。而其他的五片,更證實了李宗瑞說謊!包括他向檢方供稱「妳情我願」、「否認女藝人入鏡」、「女方都知道攝影機存在」,這六支淫片也讓他惡行現形。

關於「妳情我願」之說,本報昨獨家報導的編號五影片,女性明顯有防禦性動作,大喊「不要」;編號三的影片,女性也有明顯抵抗動作,但最後意識不清,不幸仍遭毒手。

而李宗瑞說「女方都知道攝影機存在」,更是瞎扯!編號二的女性,完全無意識癱在床上,都不知自己身在何處,怎會知攝影機在哪裡。更令人遺憾的是,他否認有「女藝人入鏡」,但確有疑似藝人受害,編號一及六的影片,就疑似是名人。

目前,卡提諾論壇推出的「淫魔特餐」(或稱「李宗瑞懶人包」),只要你加入該網站會員,再使用GASH樂點付費一千三百五十元成VIP會員,即能取用特餐。GASH樂點是「GAME CASH」代稱,是遊戲橘子Gamania所提供的網路金流付費貨幣及平台機制。這個套餐不只有六個影片,還有尚未廣泛流傳、非常清楚的「李宗瑞3P影片」截圖。

因影片曝光,李宗瑞「案發地點」也確定,他都在自己熟悉的小套房「做案」。六部影片中,有五個場景相同(連3P照片的場景也一樣),他也習慣把衣服、褲子掛在衣櫃上,連性愛習性也雷同。

根據淫片瀏覽率推算,至少有五千人能下載這些影片;若每人都散播一個影片出去,網路世界上的道德、秩序都將崩壞。在李宗瑞尚未被正式起訴前,淫照、淫片的殺傷力跟影響力,正在火速蔓延,檢調、NCC應該要思考如何迅速遏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