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談行銷創意

外貿協會表示,將邀請國內外行銷高手9月27、28日參加「2012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其中包括澳洲昆士蘭旅遊局行銷長羅伯茲(Steve McRoberts)。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指出,澳洲昆士蘭旅遊局2009年在全球引起熱門風潮的全世界最好工作「TheBest Job in the World」活動,締造轟動全球的行銷案例。

另外,2011年也發起了全球性的「獎勵旅遊5年計畫」,並推出「百萬大賞備忘錄」全球宣傳活動,吸引台灣如鳳凰旅遊、台灣大車隊等數家知名企業參與角逐。

為強化台灣的會展產業行銷魅力,外貿協會將於9月27至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的「2012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邀請包括澳洲昆士蘭旅遊局行銷長羅伯茲等來自11國30位堅強講師陣容,提供創意行銷新知。

除了專題演講,亞洲會展產業論壇並舉辦「大型活動籌辦的成功之鑰」分組座談,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副局長陳銘師主持,東西方行銷高手將同台交流,論壇相關訊息以及報名資訊,可洽活動官網(www.amf.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