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智慧型手機熱 週邊商品商機大

智慧型手機推陳出新,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花大錢,追求新穎、高檔的手機,為了搶食手機商機大餅,不僅傳統手機店力求轉型、展店,就連手機周邊商品,都賣的嚇嚇叫!

插上耳機洞,卡通造型的喇叭音響,造型好吸睛,毛毛球觸碰筆,拿來點選觸控螢幕,方便又有趣,傳統手機店光賣手機,早就落伍,根據統計,2010年全球smart phone就有三億台,今年衝破6.14億台,2016年上看十四億台,為了搶食龐大的手機商機,傳統通信業悄悄轉型。

兩旁挑高的牆壁,手機週邊商品掛的琳瑯滿目,外殼、皮套、耳機,想的到和手機有關的,應有盡有,還提供貼膜服務,因為現代人挑手機,不僅求新穎、比規格,新手機到手後,尤其年輕人,花錢不手軟,手機加配件,花個三萬塊跑不掉。

手機汰換率高,也讓專門貼膜的店家,生意好的嚇嚇叫,每次包膜約一千塊,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瞧瞧白板上寫著預約號碼,每天得包膜至少五十隻手機,手機商機有多大,瞧瞧連貼膜的店家,得分六個產線接單,手機帶動的消費市場,讓人不容小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