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李秉憲李珉廷坦承戀愛ing

李秉憲李珉廷坦承戀愛ing


李珉廷。

李秉憲(見圖)和李珉廷坦承交往,且喜事將近。(資料照片)

韓國女星李珉廷19日透過官網,承認和李秉憲的戀情,隨後李秉憲在自己官網寫親筆信:「我有了想在一起的人,她已是我最珍惜的人,希望大家支持我們。」正式公開交往事實。

4月就傳出兩人戀愛中,後來又傳出結婚,兩人和經紀公司都否認,如今突然公開,媒體估計應是「好事」將近,難再隱瞞下去了。

李秉憲說:「依我多年的了解,她能讓周邊的人開心,對我來說已是最珍惜的人,希望大家支持我們。雖想更早收到祝福,但這種事要向很多人報備,也關係到各自的父母和經紀公司,這就是我們之前否認熱戀的原因,希望大家多多諒解。」李珉廷說:「4月新聞曝光時,兩人都覺得還沒準備好,現在感覺不能再拖,遂決定用親筆信表達我們的立場。」

李秉憲1991年出道,影視作品50餘部,前近好萊塢拍過賣座片《特種部隊》,情史豐富,與宋慧喬假戲真做最轟動;李珉廷則是因韓版《流星花園》暴紅,在韓國人氣頗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