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小蝦爆歷任女友偕是古典美人 自嘲:怎麼會看上我

藝人小蝦出道短短8個月,不僅成為演藝圈第一人敢在皇后娘娘上動土,當眾大罵張小燕!最近更接下百貨公司宣傳短片男主角,不過正值青春年華,身強體壯之際,小蝦身邊卻沒有女友相伴,距離上一段戀情已經8個月的時間,而兩任女友都是人人稱羨的古典美女型,他自虧:「她們怎麼會看上我!」

23歲的小蝦透露目前單身,還相當哀怨地說:「還沒有陪女生逛街過」,更自嘲長這麼高,女生應該覺得不好親近,不過他也表示最近頻頻在節目曝光,異性緣似乎好轉,「有感覺比較多女性朋友跟我說話!」

除了女人緣大好,小蝦工作機會也大增,5月份即將參與戲劇拍攝,8月還有電影上檔,忙到連老爸都直呼要跟他斷絕關係,「之前有一回在東區街頭,我正在講電話談工作的事,爸爸一直插播進來,我回電話的時候情緒比較多一點,結果他就說『好啊,以後都不要跟我說話,不要再叫我爸爸』。」讓他無奈地說,與其解釋太多工作瑣碎的事,「倒不如拿出作品給他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