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吳亞馨15萬養12口 原計畫幫母開火鍋店

今年28歲的吳亞馨意外捲入李宗瑞淫照風波,身為家中長女的她,目前神隱暫時不工作,但她一個人要負擔家族12口人的生計,光一個月的開銷就高達15萬元,原本她還想與友人合資幫媽媽開火鍋店,現在這個計畫只能暫時停擺。

長女吳亞馨是一家族的生活支柱,她的爸爸是工人,媽媽則在火鍋店打工,共有2個弟弟與1個妹妹,目前都在讀書中,但因為親人中有低收入戶,讓她必須負擔奶奶、外公、阿姨與舅舅兩個小孩的開銷,再加上大弟有輕度弱智,更是需要有人照顧。

據悉,吳亞馨曾透露今年過世的爺爺,生前一直很想去日本玩,但因為工作忙碌一直沒有機會去,讓吳亞馨留下遺憾,她說如果時間能重來,一定會帶全家去日本玩。此外,吳亞馨曾經想在過年時,買包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但最後她還是把錢留了下來,給奶奶做假牙方便吃東西,而吳亞馨原本也想要幫媽媽開火鍋店做生意,但因為找不到合適地點而暫時作罷。

吳亞馨的友人透露,吳亞馨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露出脆弱面,原本以為李宗瑞可以成為她的避風港,沒想到卻是一名狼人,對吳亞馨與吳家都是一大打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