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元辰宮

一、靈體俗稱「意識」,投胎為人後,在地府相對就會形成一間住屋,此住屋名為「元辰宮」。元辰宮內的的現況,會依當事人的福報、觀念而改變。民間所謂的本命花(女)、本命樹(男) 就是種在元辰宮內。 

二、信眾若有受到神佛點化,或是受到祖先、外陰、嬰靈干擾,或是與人結怨被下陰咒,這些狀況大多都會反映在其個人元辰宮內。因此藉由探看其元辰宮,信眾本身即可清楚了解問題的癥結所在,之後再懇請神佛做主或仲裁,自身懺悔並配合科儀的進行,那其本身的問題,自然可以迎刃而解,逢凶化吉。 

三、藉由探看元辰宮及花樹叢的方式,即可了解到求助信眾個人目前之 健康、財運、考運、事業、感情 等現況,在懇請花公及花婆幫忙調理元辰宮及花樹叢之缺點後,將有助於漸進式改善信眾之處境。 

四、所謂「調理」,是在強化元辰宮內的能量。添米(食祿)、添油(光明)、添柴(財),其用意等同補運。狀況若屬較嚴重者,則必須分多次調理,並且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迎向光明,樂觀進取,如此才能事半功倍。
在元辰宮內廚房之探討僅以代表一生食祿來帶過,在醉公子的書籍當中也僅以材米水代表個人一生財富之多寡!

並無深入的探討與查證,為此個人僅以平常帶領之經驗所歸納出之經驗法則與君分享!

廚房中有灶、灶火、材、米、水甚至鍋碗瓢盆都有其特殊意義,如果僅以『代表一生食祿』未免過於籠統與不詳細!

爐灶代表著主家之事業,至於為何代表事業呢?有句成語『另起爐灶』,相信大家都有聽過!

凡有關於事業的表現優異與否可從爐灶判斷出端倪,爐火大小則對應在事業上之企圖心與動能!

帶領經驗上爐灶上沒有火苗或只剩灰燼,主家通常是待業狀態或是力不從心~小火剛剛升起主家則是產生倦怠或是剛剛起步!

如果火勢旺盛的話,則主家企圖心強烈對工作事業上有更上一層樓的打算!

鍋子的材質與種類也代表著工作事業之性質有所不同,比如有的是蒸籠所代表含意則是慢工出細活工作性質偏向好事多磨!

如果是快炒鍋則工作性質偏向速戰速決,不宜拖拉的!有的是燉鍋則代表工作性質偏向穩定發展,不宜躁進!

木材是爐火的原動力,所代表之含意對應於事業上則是比較偏向於『收入』,當工作事業上欲求更上層樓時,則收入也相對更多了!

另一層含意就是來自家族的家世或資產,源於長輩的祖產!

米代表之含意更是多面,米缸比較偏向於主家之最近積蓄是否充裕~屬於靜態的動產!換句話說就是偏向存款的部分!!

米缸越大且米也多代表積蓄不少,米缸大但米少未來的目標可以繼續努力!米缸小則容易滿足,
另外米缸也有生活品質上之口福之慾的表徵。
水缸的水則代表在外流動的資金,也可引伸為理財投資的能力~
以某甲來說明,假設他資產有2300萬經營某企業,會計科目中現金存款300萬而在外流通資金有2000萬
每月淨收入有10萬事業上表現蒸蒸日上~
則其廚房之表現可能如下,灶火大、材滿多、米缸中等但九分滿、水缸比米缸大且乾淨!

某乙在公家機關上班月入四萬、好幾年未升官但頗有積蓄約400萬沒有其他投資則廚房表現可能是燉鍋、小火、材適中、米缸大且多
水缸比較小水尚可!

某丙在科技公司上班為科技新貴,月收入七萬另有紅利分配!平時花費極為闊綽~存款不多有公司配股!則廚房之表現可能如下
灶火大、材也多但米缸小且不多、水缸大且乾淨!!

某丁為退休人員領退休俸存款數百萬另有投資股票與基金則廚房可能如下、灶火只剩灰燼、材不少、米缸大且多水缸大且乾淨


某戊目前待業中但有之前的積蓄與父母所贈與的些許財產、廚房表現則可能如下灶火只有灰燼、柴不少、米缸大水缸也多而且乾淨!

某己目前待業中沒有任何積蓄與家業、火熄了、柴濕了、米沒了、水缸破了!可謂潦倒之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