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淫魔無所不在! 《牽手》抄梗遭批教壞小孩

近來李宗瑞案鬧得沸沸揚揚,17日播出的三立《牽手》也出現淫魔富二代角色,馬幼興飾演的黑木明帶小模上「摩鐵」,也擬出一本花名冊,小模被貼上第61號的標籤,魔爪硬是比李宗瑞多伸到一人手上,被認為是大抄時事梗,三立方面回應角色早已設定好,情節都是劇情發展需要。

八點檔時段卻上演淫魔富二代和小模開房間,還有櫻桃餵食秀,讓網友看了直呼:「不舒服!」除了讓人覺得噁心外,劇中角色黑木明和小模洗鴛鴦浴,還放上攝影器材搞自拍,簡直就是淫魔李宗瑞案內容的翻版,把兒童不宜的橋段搬到普遍級的八點檔中,《牽手》挨轟教壞小孩,PTT上網友也嘲諷看《牽手》就能知道時事。

《牽手》臉書粉絲團中,有網友表示:「跟女生泡澡也要用DV錄影喔,阿不就跟李宗瑞一樣喔,來個性愛光碟,不就什麼社會時事都可以編進去喔,真是教壞小孩捏!」也有人感嘆:「唉…看來編劇也不過如此想說唬爛不下去了,連在跑路的李x瑞也要寫出來婊一下!」

對於《牽手》被指抄李宗瑞梗,三立資深副總張正芬表示,馬幼興的角色本來就設定好了,而網友雖然指出部份情節雷同,但其實還是有很多不一樣,都是劇情發展需要。不過在臉書上虛構人物黑木明粉絲專業,卻留言:「很多人問今天出場的方式,為什麼有61號跟攝影機錄影,因為要跟的上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