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李宗瑞高調炫富卻愛賴帳 母代償還遭諷「媽寶」

李宗瑞行蹤成謎,檢調仍在尋找他的下落。但自從淫照事件傳開之後,許多曾和他有交情或交集的藝人明星,紛紛撇清表示和他不熟,女明星更是避之唯恐不及。但李宗瑞夜店愛獵豔的形象,不少夜店業者還爆料李宗瑞其實人前「裝闊」,不但酒錢付得拖拖拉拉,甚至還以父親投資失利為由到處借錢,至少負債6百萬。

媒體報導李宗瑞的母親楊小莉(本名石錦秀),昔日是酒國名花,並在台北市復興北路經營「307會館」。楊小莉憑著高超的交際手腕,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到她的「307會館」應酬。但李宗瑞夜店愛擺闊綽的形象,卻遭女性友人和店家踢爆,李宗瑞每每花大錢請客,但卻常未付款就先行離去經常賴帳,已被好幾間夜店列為黑名單,成為拒絕往來戶。

李宗瑞的擺闊裝炫富、私下卻不付帳的惡劣行徑,都是由他母親代為償還。李宗瑞被爆積欠東區4家夜店酒錢,共計120多萬,全都由楊小莉償還。李宗瑞的友人私下都譏諷他是「媽寶」,但在他神隱後,楊小莉所經營的「307會館」日前已悄悄易主,父親李岳蒼也辭去元大寶來證券董事及元大金董事2項職務,明顯受到李宗瑞的淫照風波所影響。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