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台北市6所明星高中新生將獲贈hTC Flyer平板電腦

宏達電股價不振,日前經濟部長施顏祥出手,呼籲國人購買hTC,但未影響宏達電的公益政策。宏達電將照既定合作案,透過信望愛基金會捐贈台北市建中、北一女、師大附中、中山、景女、政大附中6所明星高中,每位高一新生一部售價約1萬5千元的Flyer平板電腦。

這項消息已獲建中校長陳偉泓、北一女校長張碧娟證實,並且說明捐贈案跟股價下跌並無關係,而該平板電腦是要用在互動教學。

該捐贈計畫也讓外縣市學子相當羨慕,新北市也將爭取合作機會。

據透露,信望愛基金會已與教育部及各縣市教育局合作,由各縣市推薦偏遠的優良高中,10月將展開另一波的教學合作,至於選擇設備較優良的高中,主要是因為數位教學,必須把教育內容及軟體載入,需要一些相關的配套,才能落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