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女人倒貼淫魔? 李明依批價值觀扭曲

「富少淫魔」李宗瑞日前向檢察官表示「都是女人貼上來」,讓李明依忍不住痛批他「生病了」,同時更批評年代的《今晚誰當家》在李宗瑞事件後,還討論被富二代追求的經驗,強調「社會價值觀變了,節目也要負責任。」

李宗瑞涉嫌迷姦女藝人,讓李明依直批心理有病,但她說病的不只是李宗瑞,整個社會都有問題,從電視節目討論名牌包包到美妝打扮,觀眾都被這類型的節目灌輸拜金的觀念,「觀眾怎麼不受影響。」

 

同時,李明依也說過去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被稱為藝人,但現在一堆小女星上節目聊瑣事也可以被稱為藝人,「這些通告咖有什麼代表作?」她希望節目製作單位能夠把關來賓素質,「像Joyce這種通緝犯也能上節目炫富,有錢人會這麼高調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