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潮牌與老夫子跨界獻公益球賽 雞排妹與眾星共襄盛舉!

為了響應心路基金會第二屆「籃得好天天」活動,讓智青與社青彼此融合及了解,老夫子邀請人氣台灣潮流品牌《UNDER PEACE》聯手,推出一系列「LOVE & PEACE」精神概念創作公益商品。

包括最近人氣正夯的雞排妹Lli、劉伊心、班傑、zero+紹庭、安娜、若穎、薰等藝人共同力挺,本活動採捐款贈票方式,捐款新台幣200元即贈明星公益籃球表演賽入場券一張。

▲圖:老夫子與知名潮牌《UNDER PEACE》合作公益商品,眾多藝人共襄盛舉。(圖/翻攝自網路)
▲圖:老夫子與知名潮牌《UNDER PEACE》合作公益商品,眾多藝人共襄盛舉。(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的「籃得好天天」活動賽事將於9月15日在師大綜合體育館4樓籃球場舉行,心路再次請到納豆與張兆志兩位藝人擔任活動當晚表演賽的主持人,而資深籃球國手兼球評─傅達仁先生將領軍明星籃球隊,與競賽前三名組成之隊伍進行全場PK!

此次老夫子與台灣知名潮牌《UNDER PEACE》聯手合作,推出義賣T恤做公益活動,—愛與和平慈善短T和網帽的公益義,讓智青與社青彼此融合及了解、讓每個人都能生活在愛與和平的包圍之中!

現在只要購買任一件系列商品,《UNDER PEACE》便捐出400元作為心路智能障礙服務基金,並贈送一張「籃得好天天」明星公益籃球賽入場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