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一出生會講話」 司馬中原靈異體質?

農曆七月,提到鬼故事,很難忘記這位淡出電視圈20年的講鬼大師「司馬中原」,他重出江湖,回到老東家中央廣播電台,錄製30集「司馬奇談」,東森新聞獨家拍攝到錄影現場,司馬老師語出驚人,說他一出生就會說話,而且有靈異體質。

司馬中原:「從我生下來就會講話,確實很多人包括接生婆都知道。」一出生就會講話,司馬爺爺有靈異體質,常常可以感覺到那個世界。司馬中原:「有一天我夜晚作夢,夢到高岱說我好冷喔!打開門來看,他死在床上,我心裡想原來就是他的靈魂來找我。」老朋友們一個個走,一個個到夢裡跟他道別,印象最深的是三毛。

司馬中原:「三毛死掉了,我太太在美國,她穿了白衣服飛進來,床搖的喀喀響,被子離開我的身體,窗簾飛到半空中,眼睛一睜,扭開床頭燈,兩點零三分就是她證實斷氣的時間。」深夜2點03分的經歷,讓他早已見怪不怪,人人都怕鬼,唯獨他坦然。司馬中原:「鬼還幫蓋被子,我要看書燈自己亮了,我不會怕,因為我認為他服侍我是應該的,就好像立法院不打架就上不了新聞一樣。」

不怕死也就不懼鬼,高齡已經八十的司馬爺爺,耳聰目明,聲若洪鐘,日行三萬步,菸酒不忌。司馬中原:「我抽煙喝酒,有一次我演講都是醫生聽講,老師你怎樣保養自己,有秘訣沒有?我說我的維他命不是你那個藥丸,我是快樂,我是快快樂樂的活著,我每天都笑。」長壽的秘訣在快樂,只要知足快樂長命百歲,不怕半夜鬼敲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