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稱掌握吳亞馨簡訊 中天恐觸法

20號晚間,中天新聞聲稱,獨家掌握藝人吳亞馨發出的簡訊,並且公佈內容,報導吳亞馨和李宗瑞的交往過程,不過吳亞馨當晚,隨即發出親筆聲明,否認有這封簡訊,法界人士也提醒,散佈信件,牽涉個人隱私,電視台可能涉及加重誹謗罪,和吳亞馨熟識的男模高以翔則出面呼籲,別再傷害吳亞馨,因為現在的她,生活步調全被打亂。

20號晚間,中天新聞這則報導打上獨家兩個大字,聲稱擁有藝人吳亞馨發出的簡訊,訴說著和李宗瑞的交往過程,中天新聞更下了重標「認了不雅照」,吳亞馨獨白「沒臉面對大家」,但獨家簡訊一出,短短不到一個鐘頭,吳亞馨發出親筆手稿駁斥,強調8月18號取消記者會後,從未發表任何聲明以及對外發言。

針對中天新聞報導的那篇簡訊,也並非本人所寫,最後希望媒體能夠給她喘息空間,律師認為電視台散布私人信件,恐怕涉及加重誹謗罪,和刑法偽造文書罪嫌,和吳亞馨熟識的男模高以翔,則呼籲別再傷害吳亞馨。

淫照事件爆發,曾經是李宗瑞女友的吳亞馨面臨崩潰,身為家中長女的她非常貼心,吳亞馨曾和媽媽登上雜誌,兩人只差18歲宛如姊妹,感情深厚,原本打算賺錢讓媽媽經營火鍋店圓夢,計畫被迫延後。

而整個家族還有爸爸,弟、妹,就連外公、外婆,和舅舅兩個小孩上到下,一個人必須負擔家族12口生計,原本年收入上百萬的她,通告停擺,沒了經濟來源,吳亞馨面臨人生低潮,還得花心思,回應不願再提起的傷心往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