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名嘴起底李宗瑞、性愛女星 藍心湄:X的通通都判刑

「撿屍富少」李宗瑞憑著元大金控小開身分,在夜店橫行無阻,不只成為專門撿屍大隊的隊長,甚至還涉嫌下藥迷姦小模,更收藏演藝圈近60位女星的性愛影片,遭到全台灣黑白兩道通緝,電視名嘴在節目不斷談論扯上李宗瑞的女藝人,受害的女星再度受到傷害,藍心湄20日氣憤地說:「一直在講人家八卦的電視節目及那些臭嘴專家們,跟李宗瑞一樣要判刑,統統抓起來啦!X的」 李宗瑞淫照風波越演越烈,去年被一對姐妹花指控迷姦後,警方更在他的住家搜出許多不雅照、性愛影片,影片中的女生有些意識清醒,但有部分眼神迷濛,事情曝光後,李宗瑞行蹤成謎,現任女友Joyce疑似幫助他逃逸,目前也被警方逮捕,但不雅照仍然在網路上流通,舒淇、范瑋琪等人都規勸大眾不要再傳閱。 只不過電視台名嘴因工作所需,仍上節目評論此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更坦言自己收到好多張不雅照,藍心湄為受害女星大抱不平,直指他們是「臭嘴專家」,還說是不是也要把這些名嘴也判刑。對此,經紀人表示:「這只是她單純心情的抒發,沒有針對某些人!」 而藍心湄快人快語批評名嘴,吳玟萱、宋新妮、黃小柔等人也同聲讚好,卻也引起小小風波,網友酸言酸語:「你們就是靠私生活來賣錢的,節目和專家也是靠嘴賺錢的,你們居然有臉說人家」,還有人以雞來形容女藝人:「一群不要臉的雞害怕什麼呢?」讓黃小柔氣得回應:「那妳又是什麼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