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謝和弦神隱12天 到案驗尿否認呼麻

自爆「呼麻」後神隱12天的創作歌手謝和弦,8日被所屬的南投縣埔里分局通知說明案情,卻因故缺席,原定昨(17日)上午10時再度傳喚,但疑似為了躲避媒體,已提前在前晚到案。

謝和弦前天下午由父親主動打電話給警方約定到案時間,並於晚上近9點時,在父母的陪同之下走進埔里分局,根據警方形容,謝和弦看起來精神狀況相當不好,而且相較於之前曝光的照片,明顯消瘦。

到案的謝和弦身穿運動外套、牛仔褲,已將一頭染過的頭髮理成平頭,見面直說:「對不起!」給人感覺客氣、有禮貌,他表示自己因為創作壓力大,所以才在臉書上PO文,對於引起軒然大波深具悔意,但會勇於面對。
謝和弦一改臉書上態度,對於引起軒然大波深具悔意。(圖/資料照)
▲謝和弦一改臉書上態度,對於引起軒然大波深具悔意。(圖/資料照)

不過對於「呼麻」一事,他表示自己在台北涉足夜店時曾「看過人吸」,但未承認自己也有吸食,不過警方還是依照程序採集尿液送驗,並於訊後請回,結果將於2周後出爐。至於他的行為是否毀了演藝之路?所屬的亞神唱片表示:「配合警方調查本來就是應該的,至於工作,等待他和我們聯繫再做進一步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